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534-8823019

德州润业土工材料有限公司

鱼塘防渗膜|果园防草布|保湿土工布|聚乙烯土工膜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王兆英
  • 电话:0534-8823019
  • 邮件:2607060301@qq.com
  • 手机:13326267869
  • 传真:0534-8823019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兆英
  • 电话:0534-8823019
  • 邮件:2607060301@qq.com
  • 手机:13326267869
  • 传真:0534-882301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果园盖草布多少钱 平米
果园盖草布多少钱 平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2果园盖草布多少钱 平米 
品牌: 德州润业
偏差: -2%
断裂强度: 10KN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00 平方
供货总量: 32800 平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2-23 15:20
详细信息
  个果园为了防止杂草的生长,就会铺设 种pp防草编织布。盖草布在果园的应用,包括铺设、固定和后期的日常维护。为了让盖草布更好的发挥它的作用,就需要认真做好每 个阶段的事情。
特别提醒:要想后期的维护工作变得轻松,就要做好前期盖草布铺设的事宜。认真仔细果树四周的地上杂草,去除落地的枝丫,以防止损伤盖草地布。还要做好果树下 米范围内地面的修整,要达到树干处的地面与盖草地布外侧的地面有高差5厘米的坡度 ,是为了雨水能够快速流向两侧集雨沟而可以被果树吸收。
那么我们怎么做好盖草布的后期维护工作呢?
后期维护 :定制好时间,定期进行果园的巡查,查看果树周围盖草布的固定牢固情况,防止因大风而造成盖草地布的撕裂。
后期维护二:日常劳作时,要及时掉盖草布开口处的杂草。要保持盖草布表面没有泥土,防止杂草在盖草布表面生长,根系穿透损坏盖草布。
后期维护三:做好防治鼠类等小动物出没的控制,避免盖草布成为其的栖息地而危害果树。

现实生活里,每个人都想着少花钱多办事。对于辛苦的种植农户们来说,都想着采用的防草材料使用寿命长。
那么 亩果园盖草布铺设多少合适呢?
我们都知道 亩地面积是666平方米,根据农户所种植的果树品种不同,通常果树之间的行间距不同, 般苹果园行间距为3米、柑橘园行间距来1.5米等,不同的果树品种的间距是不同的,其使用的防草地布的数量也会有所不同,同时在铺设的时候有的农户选择行间距全铺设盖草布,有的农户选择果树根部两侧各铺设窄条盖草布,大体上 亩地铺设的防草地布的面积是200平方米到300平方米之间。同时,防草地布的价格也是不同的,通常情况下普通型盖草布每平方米1.00元,环保型全新料盖草布每平方米1.4元,按照普通型的防草地布进行计算的话,每亩地购买防草地布的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。
盖草布是什么布?
盖草布是 种采用聚丙烯通过抽丝之后,然后通过圆织工艺加工而成的 种塑料编织布,在生产过程中加入了双抗的材质之后,不仅延长了在果园的使用时间,并且还能够很好的起到避免杂草成长的效果
防草地布的使用环境不同,使用寿命也有所不同